对待文字永怀赤诚之心
🈲抄袭/二改/二传(标明出处)
炒冷饭一级选手&不定期更新
(っ˘зʕ•̫͡•ʔ感谢你的喜欢

柠檬气泡水(叔X你)

内含张颂文,朱亚文,刘奕君,于和伟

雨天,我最爱的天气。


勿上升

别忘了评论和小红心呦~ 


张颂文

凌晨2:41

我是被雨声吵醒的。

外面的雨下个不停,一会电闪雷鸣,一会狂风大作。我连忙起身看看院子里的花,又折回屋里穿好衣服去把它们搬到客厅,省着浇坏了。

正当我回身收拾着,门“咔哒”响了,雨声也骤然变大,唰唰的随风飘进客厅。

灯开了,吓得我赶紧回头。这才发现张颂文拖着箱子,拿着雨伞湿漉漉的站在门口,和我一样的诧异。

“哎呦吓我一跳,你怎么提前回来了?!”

弄好花,我连忙接过他的行李。又去浴室拿了干毛巾擦擦张身上的水珠。

“本来想提前回来给你个惊喜,没想到北京这下这么大雨…”张颂文小声嘀咕着。

“老婆我自己来,你别感冒了。。。”我最怕潮气,这种天气也最容易感冒,他都知道,也都记得。

可是我也记得,张颂文从小到大生活的广东,下起雨来可比这凶多了,他也冷得直打哆嗦。

“欢迎回来。”我一把抱住他,贴在他身上,被雨水洗礼过的外套早就被挂到一边,在他怀里反而暖暖的,舒服得很。

“我身上湿气重,你这样子小心感冒哦。。。”

“难道你不喜欢这样吗?”张颂文越说,我抱的越紧。他总是对我有很多话要讲。我索性胳膊缠着他的脖子,亲亲他的脸颊。

张颂文低声笑了,没有反驳,只是静静的回抱我。

“好,大不了我们一起感冒,你赖着我,我赖着你。。。”

他带着我汪卧室走,我还是趴在他身上,像只树懒。

亲亲,晚安,然后躺在一起进入梦乡。

不必言说的爱和思念化作拥抱在我们之间治愈对方。

没有什么是抱抱不可以解决的。

如果有,那就亲亲他。

如果还是不行,宣之于口的“我爱你”就是最有效的解药。

 

朱亚文

当朱亚文向我表白的时候,我几乎是下意识的逃跑,像一只鸵鸟把自己埋起来。

我承认我很欣赏他,也很爱慕他,但是曾经受过爱情伤害的我不想再踏出那一步。

可是他没有退缩,反而多抽出时间回来陪我。我说忙,他就在楼下等我下班。我说累,他就把饭菜准备好给我送过来。

有时看着他真挚的样子,真的不忍心再拒绝下去。

公司急急忙忙的派我出差,没来得及好好收拾行李就一个飞机到站了。

屋漏偏逢连夜雨,偏偏在出差的时候倾盆大雨。同事先行一步离开,我空站在大厅,手足无措的祈祷这场雨快点结束。

雨点噼里啪啦的打在地上激起水花,外面由着雨水渐渐泛起的白雾,这场雨怕是一时半会停不了了。

恍惚之间,我看到好似他的身影跑过来,举着那把我熟悉的黑伞。

伞里的人戴着眼镜和口罩包裹严实,可我却一下子就认出是他。

朱亚文进门走向我,没有半点犹豫。黑色的外套湿漉漉的挂着水滴,裤脚也湿了大半截,眼镜上全是模糊的蒸汽和雨水,气喘吁吁却是真真切切的站在我面前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?”我帮他拍去身上的水珠,又急忙拿出纸巾擦点脸上的雨水。

“我都说我追定你了,不管你到哪我都会找到你的。”

这样的俏皮话他从来没断过,我也不去理会,不作声的帮他收拾。

“突然下雨,想起你这个糊涂虫应该没带伞,所以我来接你了。”这人可真是的,我出差他都能找到。

“谢谢。”是真的谢谢。

“你我之间谢什么。。。”周围来围观雨景的人越来越多,大家都被困在大厦粒走不出去,两手空空的和我一样祈祷雨停。

我伸出手握住朱亚文从雨中跑来有些发凉的手,拉着他坐到大厅的椅子上。一股脑的抱住他,靠在他身上,狠狠的嗅着他的味道。

没想到只存在电影当中的情节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,我看着他望向我的眼神,心早就化了。化作如现在的雨一般,汹涌澎湃。

我搞不懂爱情的真谛,不敢相信有这样一个男人可以为了我,在拍戏的间隙来我出差的城市等我,和我一起面对未知,为我整理好一万次被拒绝的悲伤。可是事实就是,他来到我的世界,小心的敲门,认认真真的走进我的世界,告诉我不用怕,我可以在他这里做自己,任性到底。

他喜欢制造各种惊喜和小浪漫,殊不知对于我来说,最大的惊喜是他自己。

他跌跌撞撞奔向我,过去的九十九步都是他自己,那么这一步,留给我自己,也让我自己迈出那一步。

朱亚文喜出望外的看着我,眼睛弯成月牙,揉着我的脑袋。他很爱我的一切。

“朱亚文,你成功了。现在我是你的了。”


刘奕君

刘奕君刚杀青,几个月未见,甚是想念。

于是我俩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提前打包好行李就飞去了海边。

这里是我们早先就选定的地方,滨海城市虽不大,但是景色宜人,尤其是我最爱的大海,碧海青天。

天不遂人愿,本打算去踏浪,结果突如其来的大雨让我们的计划泡汤,窝在酒店一起看雨打芭蕉。

刘奕君从背后搂着我躺在床上,手指卷起我的一缕头发绕啊绕。

“在这还不如在家呢…天公不作美…”我一边抱怨,一边不死心开始查周围有没有美食或者书店可以去逛逛。

“雨过天晴之后更适合散步,今晚我们好好休息,养精蓄锐,明天再逛。”

他又捧起头发嗅起来,我被他弄得有些痒,想躲开,偏着头。

“你这小孩,非要我动手才行吗?”他很不满意我逃走的行为,掐着腰把我抓回来,故意挠着我腰间的痒痒肉让我只能大喊救命求他放过,手机早都不知道被丢在床下哪个角落了。

“你真的好美…”刘奕君的眼睛会说话,缱绻的说我爱你。

“我有点累了,你能先下去吗…”

“这就累了?我刚杀青回来一点机会都不给?”

“别…别亲那…”

海边的风总是不似海波般温柔,而是夹带着水花与浪花,狂风暴雨的相撞在屋檐上,房脊上,窗户上。

雨天好像有一种魔力,从泥土中迸发出人间的氤氲,肆意生长在人们之间。

我们趁着夜色已深在朦胧里缠绵悱恻,借着风雨交加的劲头狂欢不休。

他喜欢在顶峰时找到我抓住床单的双/手,然后十/指相扣。我的指间扣在他的手/背上,这样才是我们密不可分的样子,一起感受快乐与滚烫。

我亲亲他的嘴/唇,他热烈回吻。

雨停了。


于和伟

这几天的天气预报一直在提醒出门带伞,趁着于和伟这段时间休息,我俩屯了好多吃的,索性就窝在家里权当放假。

乌云密布的早晨使我有了更加充分的理由赖床。

我还就喜欢这样的天气不拉开窗帘,密不透光的卧室让我更加舒适的翻了个身。

“别动,把袜子穿上。”他总是比我更早起床。于和伟抓着我的脚踝又把我翻过来,长袜轻轻套在脚踝上,包裹住关节。

这是我的老毛病了,高中的时候打球不小心崴了脚,落下病根,以至于现在下雨阴天就会疼。

“不穿。。。哪个美女睡觉还穿袜子!”棉质的袜子在被上乱踢,左右脚互相较劲的想把对方扯下来。

于和伟也不恼,由着我使小性子。一双大手握住细细的脚腕,看我不听话冲着脚丫虚张声势打了一下。

他把卷起来的袜边放下去。袜子老老实实的在我脚上,没掉,反而被他抓得更紧。

“以后啊,你这些小毛病我都得好好看着,有我这样的好老公,你就偷着乐吧。”看看,是谁又在自恋了?

“我为什么要偷着乐,我正大光明的乐!”嗯,顶嘴到快,也不知道是被谁宠坏的。。。

“好好好,正大光明的乐。老婆大人,您的牙刷,洗脸巾已经为您摆好了,小的这就为您准备早餐,洗漱完毕就可以享用了。”于和伟把家居服放到我身边,刚要走,我又拉住他,摩挲着手心里的掌纹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,只要牵着他的手,就会不自觉的摸摸他的掌纹。总觉的那里有他的过去,有我们的未来。

于和伟又坐回床边,我帮他摘下领口沾上的我的长发,又帮他压了压后脑勺翘起的头发。最后按照惯例在他的脸上“盖个章”。

“辛苦啦,老公。”

“不辛苦,老婆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做一名合格的马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